About Us
关于我们
在現今市場競爭環境下,客戶並不滿足單單解決現有問題。我們必須運用獨到的見解和專業知識協助客戶制定長遠的策略性方案,為客戶提升本身業務的發展才是我們長久的營運策略。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資訊科技顧問服務、軟件開發服務、硬件支援服務及系統升級工程等等。配合我們完善的項目工程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一站式」服務,销售及服务。企业借助新技术、新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系统一站式服务 。
我们是谁?
全澳拥有多個停車場客户
01
02
每月有新產品 
03
一流產品技術支援
我們的使命
以専業知識及技術在資訊科技領域中締造新機遇 了解客戶需要,透過度身訂造的方案為客戶的企業增值 營造最佳的工作環境,匯聚精英以建立最優秀的團隊。
我們的遠見
新寶亞洲銳意成為澳門資訊科技發展公司之先驅,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系統解決方案及資訊科技專業服務。新寶亞洲一直以客為本,透過匯聚本身的核心能力以及與世界級科技公司訂立策略性聯盟,為客戶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解決方案。移动手机和平板电脑,并通过应用程序对电池板进行能源监测。这意味着你可以有效地跟踪你家的能源产生自何方!
绿色科技的安装系统技术融入到你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符合建筑美学。你可能不相信,但整个安装过程只需要短短的几个小时......
太阳能发电系统与备用电池可以保护你的家不可预知的停电!
我们的专业团队